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6, 2009

是缘分?还是孽?

认识了你,就是是缘分还是孽缘?
你说……你喜欢她,可是你们之间现在是什么?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听得懂我说话的人,可惜,你有了喜欢的人,我不会前进。
其实我也不想前进,所以我告诉自己,如果是不想发展,就不要不招惹你吧。
我真的在逃避。
我说,你是兴趣是逃避,这一次我学了你。就这一次。
是私心吗?我还是那么想接近你?有那么一点点控制不了自己……
听说,前男友有了喜欢的人,就和lim说的一样,是没有感觉的。
“如果自己的前女友喜欢上别人了,你会怎样?”
我是这样问他的,我亲爱的k哥。
想起那天哭着说心事,是很……狼狈的事情。居然让你看到了!O.o(你指的不是我k哥)
喜欢一个人,应该是什么感觉?
好麻痹,好模糊……
那天知道你骗了我,其实很生气,你会打电话来,并不是因为你关心我吧?
人生就是那样,骗来骗去,最后是误会,弄得大家不开心而已。
何必?一开始就说不就好了吗?
你是一团雾,我走了进去,迷路了……
是灵魂抽离了身体,
是花儿失去了芬芳。
是树叶没有了绿意,
是地球不再依着地轴,
是月亮不再绕着地球。
全世界变成黑白,没有色彩。
我在心情不好时,会在半夜煮东西吃。
这是我前天的成品——
看得出是什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