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真的努力过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呼呼^^
和自己喜欢的人说到话真的很开心,就算只是一句,两句,都很好。
(本小姐所说喜欢的人是指朋友的那种喜欢。)
有点懒,明天不想去学校,啊,对了,明天妈妈生日哦,
上个星期有下坡去买礼物哦,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招财猫,
因为上次妈妈生日时,我买的东西实在太贵,所以反而被妈妈骂=.=
等下三点会和老师喝茶,应该很棒吧?还蛮多人去的。
今天听人家说,既然作出了努力,就不要再为结局悲伤了,
嗯,我已经努力过了,昨天去劝一个st.john member去meeting,
她有点犹豫不决,我就失去耐性: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我不在乎,那是你的未来,我没有义务在这里说你不想听的话,
她最后还是说不来,是因为跟朋友,朋友说不来,她就不来,
唉,我无法在说服她了,就放弃了。
有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就算结局不是完美的,但是你尽力了,如果要为结果而痛苦,为何?
我的功课,我真的很认真在读,如果结果是不好的,就没关系,要再接再厉。
最近找了很多人辅导自己,今天还在学校哭了,因为家事。
每个人都有不能说家事,请宽恕我不能和你们分享。
其实我已经想开了很多,反正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又怎么可能没有冲突?
结果,不是我真正追求的;过程,才是我学到的东西,那是受用一生的。
加油吧,我对自己说。

妈妈的生日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