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对我说一声加油吧

唉!考试成绩真的很不理想……
原本花了那么多时间,却考成那个样子,天~~~~
居然对我如此残忍~
不过算了,可能要用这种方式去想,
如果我不用功去读,反而会更加差……
呼呼,这样就比较好了,哈哈。
曾经想过,读那么多来做什么,成绩还不是一样?
可是之后想想,至少我还好,我不会后悔……
有这一句话也好很多了,嗯!我会加油的!
呼呼!
可是呢,在我重新出发之间………………
对各位有一个小小小小请求,就是为我加油吧?
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加油,很简单的,真的。
可以吗?^^

2 comments:

Han said...

小小的加油??哈哈哈。。。要求那么小哦。。。。哈哈。。。我会为你加油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够吗?不够,我还有。。。。哈哈。。^^

Karen said...

thanks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