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30, 2009

棋子

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她教会了我做人直接, 有话就说嘛……干嘛憋着呢?
我总觉得她很完美,就像是天使,
样子好看,身材不错,会跳舞,会唱歌,成绩好,性格不错,
所以说,有一阵子我叫自己叶子,因为她就是蒲公英。
可是,3月22日后,她变得……好现实。
和他一样。
他就像邻家大哥哥,让人很容易爱上,而且甚至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爱上了,只是,他像是哥哥的成分比较多一点,
他也变了,
知道吗?他出去学习之后,就很……现实了。
和她一样。
我有事心情沮丧,发了同一个哭诉的简讯给他们,他们都有着同样的内容,虽然表达方法不同。
记得我生日时,一个送我黑巧克力,一个送我黄巧克力,
然而,今年他们会送什么?不再是这些梦幻的东西了,是吗?
他们变了,但是我没有怪他们,是啊,人会变的,
每一刻。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
我也在变,可能不够他们成熟,
去年,我们之间,我是最成熟的那个。
有人说,就算如此,我还是没有她容易被骗,
她很容易相信别人,而我不会,
是心机重吗?
还是因为喜欢背叛??
我不会奢望他们变回来,知道他们的心配伴着我,就够。
两个都是好朋友,一个是老婆。一个是哥哥。
好吧,为你们取名字,她是棋子,他是戒指
我自己也取个名字好了,扇子。^^

1 comment:

Han said...

this very easy for me to understand....i knw who are u talking bout......haha....true....ppl changes.....i also changed a lot thi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