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会怀疑……

想过……听过……看过……

我还是……
看着天空发愣,我的责任只是瞭望,我会好好尽责的。只是,不经会妄想的……
看着天空下雨,我想起了一个亲人的丧礼,是很可悲的。你们不知道,我有多么后悔,一切好像太迟了,不是吗??
我在想,有一天当我死去了,有谁会在乎呢?
在看这封信的你,会吗?
想起下雨天,我想到一段过去,在lembah danum时,大家一起淋雨,真的很开心,从森林里出来,大家一起淋雨,一起笑着、疯着……
大家想像都回不去了,回不去从前了……背叛在想念,只是背叛也回不去了……
知道吗?我曾经问过别人,你喜欢下雨吗?也有人问过我,我喜欢下雨吗?
我觉得,我喜欢天空多一点。
想飞……
想飞去哪里?
天堂——
是不是很傻呢?
我很喜欢背叛这两个字,人最丑陋的一面,就是它吧?

2 comments:

DunNo_guY said...

有谁会在乎呢?我在乎!毕竟你是我的妹妹,今天是永远都是。。。“背叛”这两个字眼本身是无罪的。。喜欢它们也是没有罪的,只要我们不要去做出一些背叛的事情就可以了!!!关于下雨嘛…… 我个人是蛮喜欢的,因为它曾经在我生命中带来许多快乐的时光及一些难于忘记的美好经验!!!其实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不一定要去在乎别人的想法。。。就拿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全世界有着成千上万的人;如果真的要去在乎每一个人的想法,你还能活下去吗???你要记住你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你自己而活的,绝对不是为了他人而活的!!!

Karen said...

我会努力活下去,我会勇敢活下去,为了自己活下去。我要证明,我不是废物……谢谢你的提醒哦!就算别人怎么看我,也可能因为不了解我,如果不了解我,他们就没有资格评论我,这样的想法使我觉得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