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棉花糖

今天,测了塔罗牌,爱情运势是不好的。

月亮,正位。是虚伪的爱情的意思,我淡淡的笑了。我又没有情人,怎么来的爱情啊?
昨天遇到了好人,是个陌生人,告诉你,他居然对我说,我爱你。我感动得不能自己。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说吗?因为我说,我渴望被别人疼爱的感觉,他是个陌生人,我突然觉得很感动。
他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却可以对着我说这些话。
其实,陌生人好像也不错。因为,因为……我至少可以好好地发泄自己的感情,不必去在乎他用什么眼光看我,因为我们是陌生人啊!
是新山的朋友,那……在这里,我姑且叫你棉花糖好了。细致的,温柔的……^^

1 comment:

Han said...

nice blog.....true story....? hehe.....keep me posted 4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