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6, 2020

不是最好的我

同学聚会里,我以为我会在意的人我没有在意,反倒是让我怀念地以前的自己。

27岁的爱情里,我不会再为了一个人一句话一个动作或是一颦一笑而感伤心悦,很可能会因为我生病时的照顾,我害怕时的陪伴而感动。但是对方付出的程度已经变大,我才会记在心里面。

这和17岁的我是很不一样的。

只是可惜了,我17岁的时候没有遇上你。

就算是遇上了,可能也看不上对方吧,你是个适合结婚的人,不适合谈恋爱。

在我经历了那样的灭顶之灾之后,我的爱情观已经被重新定义。

我没有了17岁的隐忍,我喜欢单刀直入。
我没有了17岁的可爱,我连你开我玩笑都能真生气。
我没有了17岁爱人的细心,我绝对不会在夜里记录自己与对方的每一天。
我27岁了,我不会再为了谁等下去,也不会牺牲自己的步伐,
我的爱变得不纯粹,不现实的承诺我已经不会相信。

每每这样想着,我怀念起自己,以前的自己,懂得牺牲会隐忍的自己。

让你遇到这样的我,我其实觉得难过。我们甚至没有很深的认识,也没有太多回忆……

真是可惜了,你遇到了我,一个不是最好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