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8

This is pretty good, I wrote it two years ago without publishing it and I think I should X)

“那你有女朋友吗?”

记者的闪光灯不断地照,蓦然紧绷着笑容,露出一排牙齿,微微转头看向身边的人。

什么想法都没有,有的只是这就是她要击败的对手。

男孩的嘴角好似往上扬了几分,他擦擦鼻子,一副尴尬的样子:“没有,都没有人要我。”

台下的欢呼声响起。

顿了顿,男孩继续说:“我不会讨好女生,恐怕连薛小姐都看不起我。”

台下的欢呼声又再次响起。

你没有女朋友咁我屁事啊,为什么要烧到我这里?蓦然差点就没有给他一个白眼。转头看向台下的记者观众,似乎全部人都期待着她回应些什么。

“咦,我们不是才第一次见面吗?难道你对我一见钟情了?”

男孩不得不对她有些改观,她看起来就是一副娇柔天真的样子,明明故意说这话好让她难下台,不管她是说她没有考虑要谈恋爱,还是她说没有看不起我,都让观众对她形成一个刻板无趣的印象,而且还能衬托出男孩的独特。但这女孩却相反地如此自信地反问他是否对他一见钟情了。

“哈哈哈,好像被看穿了。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

男孩转头看着蓦然,那双桃花眼和似笑非笑的唇,仿佛让时间都晕眩。蓦然忍不住想问,就是一见钟情的是自己还是他啊。

“你好,我叫 莊格君,请多多指教。”

随后绅士般地伸出手。

蓦然愣了愣,这就是披着羊皮的狼啊,谦谦君子是假的,他是你的对手啊,清醒点。

脑子经过短暂的当机,终于恢复运作。

“好。”

蓦然的手握上他的,闪光灯就这时被按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