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24, 2016

消失的人

而后来,多了那么多后来,我发现身边的人少了。

我读回了以前的文,留言的很多,可是很多很多我都不记得是谁了。身边的人来去又去,我觉得以前真像一个公主,有很多人关心、发文了抱抱怨,很快就会有人陪伴。中学的时候真好,大家都因为学校名正言顺地每天花五个小时培养感情、增进友谊。现在呢,约出来喝茶放飞机、忙、生活圈子变小。

我真的不习惯,变小了的圈子,以前真的随手找找人都可以打发时间,时间怎么过的,我一点都不知道。现在空下来的时候就是fb,要不然就是买买菜、吃吃饭。再不然就打打球。

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是致那些消失的人,我亲爱的你们,照顾了我一个青春,让那么固执不懂事又吃力不讨好的我,有了很多很多回忆。现在的我没有活得很耀眼,没有变得很漂亮,不是学霸、也没有像以往那么凶不讲人情没有顾虑别人的感受。

可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的疯狂的日子,谢谢陪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