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24, 2014

远距离的恋爱




远距离的恋爱,让你开始习惯时差,把自己的生活习惯改变就为了多腾出一些时间给对方。

远距离的恋爱,刚分开的时候好像回到了热恋,之后迎接的是一方的冷落、一方的等待。

远距离的恋爱,为了不让对方担心而开始说着善意的谎言,只是每当被发现,那些信任渐渐冷却。

远距离的恋爱,经不起瞒骗、经不起冷漠,需要的是信任和耐性,还有沟通。

远距离的恋爱,后来开始越来越习惯,习惯得忘了对方肩膀的宽度、身上的味道、手中的温度。

远距离的恋爱,吵起架来开不见对方的表情,不知道究竟对方的表情多心痛,自己说的话多伤人。

远距离的恋爱,只要冷战什么都完了,心里想冲到对方的面前紧紧抱着她、呵护她,可是她不接电话你永远剩下的只有耐性。

远距离的恋爱,她的朋友变成你的依赖,心里担心憋得忍不住的时候就去找他的朋友,这种时候觉得自己好渺小。

远距离的恋爱,让我觉得你突然变了个人,习惯变了、口气不同了、态度也不一样了,我好像在和陌生人谈恋爱。

远距离的恋爱,开始找不到话题,除了吃饭睡觉天气,我们没有同样的社交圈子。

远距离的恋爱,原来分手了不是什么事都没有,至少我觉得心里空了、大得我说话都有回音。

远距离的恋爱,我多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痛、多么辛苦,这段路我的信任和期望全部崩溃,站也站不起来的我却没有得到你的关心。

远距离的恋爱,我以为你爱我多一点,我比你自私一点,所以我不想痛了,我放手了。可是虽然放手是我说的,做得出来的人居然是你。

远距离的恋爱,多希望我们之间的问题就只是距离,那么我能够等待……可是,我们注定要分开。没有第二个选项。

这场恋爱,我多希望你能让我相信你说的话,至少我知道我并不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