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我记得,你中一的时候,和我同一组,那个时候的你还是笨笨的,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我记得,后来开始和你的朋友熟,他们说你喜欢我,那个时候我没有相信,因为你和我说的话还不到十句。
我记得,我开玩笑和你说话,你甩我的手,因为你不敢和我说话。
我记得,不知打谁先有了对方的号码,天天开始聊天。
我记得,我生日的时候,你去中国旅行,你买了好多礼物给我,那个时候你很羞涩。
我记得,明明喜欢我已经那么明显,可是你再说出来的时候好紧张。
我记得,你被我拒绝之后,你说你已经猜到了。
我记得,后来你和别人在一起过,而且那个人我也很熟络。
我记得,你们分手后,我们开始因为一些事情意见不合,两个人都很讨厌对方。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很常骂你,我很想接近你,我想明白你为什么拒绝和别人沟通。
我记得,后来你的态度变了,我们又开始熟络。
我记得,你在我耳朵旁唱着“她说”,你说你喜欢林俊杰,和我一样。
我记得,我们不知怎么样就成了情侣,我们不知怎么样就在一起了。
我记得,没有人看好我们,每个人都是惊讶。
我记得,你说你会对我好,你说无论我去哪里,我都是你的女朋友。
我记得,你告诉我你的亲戚朋友,他们之间的关系,有谁疼你。
我记得,你将我放进未来的蓝图里,想着我们之后出去读书的地方。
我记得,你不喜欢拍照,我们之间没有独照。
我记得,我们开始为了小事争吵,吵完了又吵,因为我们性格根本不和。
我记得,你说不要一副烦恼的样子,越来越不能沟通。
我记得,你开始转身离开,你不说一句转身离开,就这样转出我的世界。
我记得,为了你我哭了好久,那个时候的我在努力去忘记所有习惯。
我记得,我哭着求你回来,可是那个时候,你关心的是你的学业。
我记得,我放下了,可是你回来了。
我记得,你说你后悔了,你说我是个好女孩,你说你要我们再在一起。
我记得,我不相信你,我不相信你会改变,因为我们性格根本不和。
我记得,在后来和你说话的时候,我以为你放下了。

我以为,我真的只是以为。

后来才知道,你没有放下。
后来才知道,原来你还是很想念我。
后来才知道,你其实一直在注意我。
后来才时候,你把自己搞的失眠。
后来才知道,我常常跑进你的梦里打扰你。
后来才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的时候,我后来才知道。

现在……
我相信你了。

终于,在分手后直到现在,我相信你了,你听见了吗?

他们要我不要太难过,他们说你一定希望我快乐,他们说你其实一直爱着我。

可是,我做不到,暂时做不到……

对不起,因为我没有相信你。
对不起,因为我没有理会你的感受。
对不起,因为我曾经厌倦你。

我想说的话,不是一句“安息”,就能说完。我想告诉你。谢谢。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担心。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厚爱。

我无以回报。

你说,你想要拿4 Flat,那么无论如何我都会拿到。
你说,希望我快乐,那么无论如何我都会快乐。

致亲爱的你,你会永远,是的,永远活在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