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3, 2020

消化

我其实很崩溃。

刚开始的几天,我还努力地笑,不管是做什么,是运动、出去吃饭、上云顶赌博,总是好过什么都不做。啊,我还去了学校,还努力地修改要叫上去的论文。

直到父母说了——延期婚礼,我才松了一口气。

然后,现在学校假期,论文刚刚交上去,原本说好要完成的目标给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拖延着……

为什么呢,哦,因为我的To-do List里,第一行醒目的字就是——inform delay of wedding。还有note里面其他To-do list和Budget,都是关于婚礼的。

我每天的行程就是,醒来、玩手机、玩电脑、玩到累、睡觉。也乘着新冠病毒的疫情,几乎待在家里一个星期,要知道我是不喜欢宅在家里的。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这样地过,这样的日子居然快要一个月了。

前两天我终于问出口了,那个化妆师、摄影师还有酒席都要联络了吧……

是终于消化了这件事情吗……

今天,原本是试婚纱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