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4, 2020

我的不自信

这样的日子里,我莫名觉得不安。

他明明问了我,要吃什么,要干嘛,你要什么今天都能做。

可是晚餐我只点了外卖,让自己在他睡着的时候饿肚子也不愿叫醒他。

我的不自信,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或许很小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不值得这么好的。就像是去欧洲旅行我觉得是奢侈。就像是买好的手机和电脑,我觉得不值得。或许这样很好,我很可以接受廉价的物品也很能省钱,也不觉得委屈。

我真的不觉得委屈,只是心里觉得自己也不是那么好,用那么贵的干嘛。

所以我也接受了,要还钱的事实?也不觉得委屈……

我贪婪者想要多一点你的关怀,可能只是为了证明我是一个值得你付出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