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21, 2014

大学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再写下自己的心情,包括日记、部落格,全部我都停止了。我真的还是原来的我吗?感觉自己变了很多。与其说我是变得没有那么敏感,倒不如说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去忽略,如何去习惯我的感情。

最近,很多中文字开始写不出来、想不起来,很多字已经被英文字取代,需要用英文才会表达。最近,总觉得自己的身边少了什么,是我太挑剔,还是我太冷漠。不知不觉中,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

看见了很多人,好姐妹、好兄弟,穿着同样的衣服、用着同样的东西,炫耀他们的友情。我发现,我其实真的没有会这样和我做的朋友。可能有些朋友真的很熟络了,只是我和他们没有办法做到像这样。

开始很想家,我是说家乡。想父母,觉得自己应该快点长大。想家乡的朋友,总是觉得他们才明白我在说的话。

有时候会忘记今天究竟是几月,月中还是月尾,日复一日,有点麻木。

会开始梦见以前的人,或是,不存在的人,开始迷恋梦里的角色,甚至有时候想回到梦里。曾经有一次,我开始忘了为什么我会读这一科,开始彷徨,直到我上网找了很多关于心理系的资料,才安下心来。

开始迷恋起少女时代,更贴切来说,喜欢她们的友情。我不能说她们有多少是真的,或是他们之间有没有勾心斗角,还是她们会不会哪天解散,可是我知道的是,我很羡慕她们。也不是漂亮或是她们的才艺,只是因为她们有总是有人陪伴。偶像都是卖一个幻想,我只在没有什么兴趣去知道一些她们的坏事然后让自己的寄托涣散。

上了大学,觉得上课真的不是那么重要,甚至我觉得上大学好像让我变得不太有责任感。也太写意。

No comments: